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2012年5月5日【无聊之记】

sienzZzZ.....
昨天咯~有一个不明的电话号码一直打给我=,=
好像是印尼人还是什么的
是一个女的~她讲什么我也听不懂=口=
然后我就关机咯~
最后要睡觉的时候我怕有什么急事~所以又开机回去了~
谁知那个人半夜跟我打来!! (╯-_-)╯╧╧
害我半夜一点多醒来~然后我又关机了=,=

早上醒来后~我send给那个人:
saya org cina , jgn kacau saya lagi boleh x ??
结果她直接没乱我了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照样去补addmath咯~
哇唠eh`~今天的课真的是难到爆啊O.O"
中五的第5课咯~什么Triogo....什么的...
老师在那边讲到很认真~
所以我就一直点头咯...其实我听不懂什么pun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四(2012年5月3日)时~
我的晚餐是面包哦^口^
便便型的xDDD
放照片上来~~~

哈哈哈xDDDD
不要问我:“你吃得下咩?”
我会回答你:“我饿扁了...”

就这样 :D
annyeo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