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日星期一

最近看的韩剧 + 准备看的剧 Part 3


追剧的人生总是那么没完没了啊
以我本人多年追剧的经验
发现到自己
喜欢的剧 可以重看个四五次
会慢慢乏味的剧 隔了几个月还没看完
然后就... 永远看不到结局了 哈哈哈

最近还在连载中的就是
本人是很推荐的哦
4月15日就要大结局了
金志洙 朴宝英 朴炯植

朴宝英 + 朴炯植

朴宝英 + 金志洙

唉一古 我们朴炯植终于当了男主角❤
弥补了我在《花郎》里的遗憾
Buahaha

这幕让我想到了《守护Boss》
但两人真的超可爱!! . 

OMO 这就是两个男主角之间的Bromance❤
酒真的不可以随便喝
哈哈哈哈


听说这部《大力女子都奉顺》的口碑相当不错
很大的可能是因为朴宝英很讨人喜欢
本人发现最近韩国观众
都挑女主角来看剧啊
只要女主角演技不好
收视率就会很低哦

所以这部剧的男女主角也被韩国观众
称为“狗狗CP❤"
可能两人互动太萌了
再加上那最萌身高差
想念熊QQ表情

以下是《大力女子都奉顺》的配角们:
很搞笑的流氓老大 
后面的那位一人饰演两角 演技大发啊

丰顺的妈妈和三姑六婆们
她妈妈一直叫男主角“安女婿”真的太搞笑了
好像恨不得把奉顺送给人 XDDD

当流氓遇上三姑六婆们
在讨论要怎样对付绑架少女的坏人

这个是那个可怕的绑架犯
专门抓身材瘦小的少女们来当他的新娘
到现在还没证据抓他 急死我了啦(太入戏?)

呵呵
眼尖的本人发现
原来朴炯植和金元海都有演出
《花郎》和《大力女子都奉顺》
哈哈哈 虽然花郎里是零互动




以下是准备要看的韩剧
【Missing9】
只是因为不知道该看什么剧了才找来了这部

只看封面图&海报图
还有Youtube的预告--> 【点击这里...不是病毒哦
这部《Missing 9》的演员阵容
只认识 和Bomi出演《我们结婚了》的崔泰俊
还有EXO的Chanyeol
还有就是那个头发秃头然后旁边是蓬蓬头的大叔
其他人都完全不认识啊
哈哈哈 带着新鲜感准备去看

跟着预告有点灾难剧的感觉
女主的脸感觉还不错
男主本人也不认识
嗯嗯 等开始看了再看看吧



接下来就是
Voice

张赫 李荷娜 主演


光看预告可能还不知道是怎样的剧
但我身边的朋友都一一看完了
然后她们一直劝我千万不要晚上观看
以本人很胆小的性格
所以拖到了现在还没开始看啊
听说里面犯罪的都是很变态的犯人
还有嘴巴被撕裂的恐怖场景...呜呜
看剧也需要勇气啊


值得一提的是我们Super Junior成员 - 艺声
也有出演这部剧
为了偶吧是很想看
但是接这么恐怖的戏真的好吗
我....真的要好好考虑才能下手去看啊

因为私心放了我们艺声可爱的照片❤
应该不会有人丢我鞋子吧 XD

 唉一古
真的希望我们艺声多多演戏
可以认识那些有经验的大咖演员
这位张赫大叔还蛮帅气的
还有听网友说艺声演技有进步哦
But 又听说女主角的演技是这部剧的伤
本人又想看了
好吧 打算把恐怖的画面都skip掉~哈哈



因为遇见你
这部是本人的朋友强力推荐的大陆剧
然后连本人的爸爸也追的剧啊
(平时只喜欢唱歌的爸爸~但偶尔也会追剧啦)


这两位貌似是 女主角&女配角



本人对《因为遇见你》这部剧的资料还不太熟悉
因为本人主要追的都是韩剧
其他的剧都太长了没时间去追啊


好吧 就这几部
最近考试有种不祥预感啊
希望成绩不要再下降了
不然真的很对不起我爸爸妈妈
最重要是要懂得控制自己啊
少追戏多复习

加油加油加油!
说得容易 要做就很难了
uri dasi mannaneun geunalkkaji 
( 直到我们再见面的那天)
AnnYeong AnnYeong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